• Nov 29 Fri 2013 12:19
  • 原來

其實,現在不應該醒著
尤其,在很累的時候,更應該躺著
 
但我還是醒著
還泡了杯熱咖啡,靜靜的喝著,看著,想著
 
一口氣看完了過去的每一本小本子,才發現-----
 
我們之間已經有七年多了
這七年多,竟是我眼淚掉最多的時候,不管人前還是人後
 
原來我一直都很在乎你的每一句話,每一通電話,每一封信,每一條訊息
原來每一個見面的日子,只有你跟我的時候,我都記的清清楚楚
原來我的感情從來就沒有『不』依賴你過
原來我是這麼這麼這麼的介意你理會其他人卻獨獨沒有理會我
原來當你從我身邊走過卻不看我的時候,我有這麼難受
原來見不到面的日子,從以前就是那麼難過,並不是這幾年才開始
原來即便你就在身邊,我還是患得患失,因為我問自己最多的,就是你還要不要?我該不該離開?
 
很多細微的情緒,反應,邏輯,從當初不經意又雜亂的文字裡一絲絲的跑出來
 
你曾經對我說過,也許我是一時的迷惑,以為自己喜歡你。等我想清楚了,或許就會離開你。當時,我並沒有回答你,我只是把這段話寫在本子裡。我不記得為什麼沒有回答你,或許,你也沒給我機會回答,或許,你也沒打算要我回答。總而言之,我沒有回答你。而現在,我仔細的想著,假如只是一時的迷惑,我現在應該就不會因為你而掉眼淚,也不會到現在還沒睡,自然也不會在身體不舒服到好像離大限之日不遠的時候,只想著我見不到你。
 
你不止一次的問我,有戀愛的感覺了嗎?你說,你這麼老了,當然瞭解戀愛的感覺。但,你也沒告訴我,你瞭解的戀愛的感覺到底是什麼。但我知道,我一直都覺得遇見的是你,很好。
 
我知道我沒放下那不安的情緒,但在淡定的你面前,或許我合該就是那個放不下的人。
 

mi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
每個念頭都關於你,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會有不安的情緒
每個莫名的日子裡,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

愛是折磨人的東西,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
不停揣測你的心裡,可有我姓名

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會不經意就嘆息
有種不完整的心情,愛你 愛你 愛著你

愛是折磨人的東西,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
不停揣測你的心裡,可有我姓名

愛是我唯一的秘密,讓人心碎卻又著迷
無論是用什麼言語,只會 只會 思念你

若不是因為愛著你,怎會不經意就嘆息
有種不完整的心情,愛你 愛著你

詞:姚謙

 

mi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r 12 Tue 2013 18:52
  • 界線

 

像是隔了一層紗
彷彿日出的晨霧,幾近透明的乳白
卻是用盡所有的氣力,也看不清楚
從來不知道
界線可以這麼輕薄
不能碰觸的,那個世界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有時候,對我來講,你就像那個不能碰觸的世界一樣,好像很接近了,但是卻還是距離很遠很遠。我知道,我無法去了解所有的你,我也接受這樣的結果,我也不強迫自己硬是要去做個完全了解你的人,我只要明白,你想要我明白的部分就好。
 
但是,這一段日子,我開始去想,會不會在你的世界裡,我已經是多餘的,而你卻被曾經答應我的話語鎖住,一步也不能離開。
 
如果是這樣,那麼,這會是多麼悲傷的一件事情......你被迫留在我身邊,而我卻渾然不覺。
 
你問我,對於以後的想法是什麼,我沒有答案。這一切都還沒有發生,不管是可預見或者不可預見,都是未知數,我無法去描述,我對以後的想法,即便未來的日子會有很大的轉變,會有很大的不同,也同樣還是未知的,我只能想到現在。
 
很久以前,曾經跟你說過,『不要離開我,好不好?』這句話依然在我心裡。
很久以前,讓你願意接受我這個『意外』的理由是什麼?它還在嗎?我不知道....但是我知道,如果這個理由不在了,卻還要你留在我身邊,是不應該的.....
 
所以,我現在問你,『不要離開我,好不好?』........你的回答,是什麼?

mit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1 23